我自独行去,逍遥自在心

关于

【露中/米英】 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讨厌

*先米英后露中,中间夹杂两份软绵绵一份特区。(分比较少,就不挂tag了)

*纯糖傻白甜,段子体,灵感来自papi酱的《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》,加粗的句子摘自原视频,有删改。

*考完试后的复健_(:з)∠)_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我特别讨厌那种一谈恋爱就三句话不离自己情侣的人】

亚瑟告诉王耀,他恋爱了。

王耀吓得嘴边叼着的小龙虾都掉了,他慢慢地放下小龙虾,缓缓道: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

亚瑟强作镇定地剥着小龙虾,啊这天朝的美食真是让人欲罢不能。来自大英帝国的绅士吞吞吐吐地说:“是我青梅竹马,上个星期他表的白。”

王耀沉默半响,眼看一盆的小龙虾都要被亚瑟吃完了,他才回过神把剩下的小龙虾一把揽过去:“脱离单身的罪人是没有资格享受天堂般的快乐的!”

亚瑟不以为然,带着点不经意的炫耀说:“反正我男朋友下周就要来中/国了,到时候我让他请你再吃个够。”

王耀:“虽然有小龙虾吃,但你这个口气让我好气哦。”

亚瑟吐出一口气,“嘿,我差点以为你要跟我绝交了。”

王耀剥开最后一个小龙虾,吸干净最后一滴汤汁,打了个嗝,说:“放心,我没那么小气,我相信这暂时还无法动摇我们的友谊。”

“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,毕竟我男朋友挺帅的,我也挺喜欢的……”

王耀面色有点扭曲地听亚瑟秀自己新上任的男朋友,忍了忍,忍了再忍,最后忍无可忍:“亚瑟·柯克兰你再不闭嘴,我们的友情的小船大概就真翻了。”

 

【你们有没有那种公共场合喜欢互相喂饭的情侣朋友】

一个星期后,阿尔弗雷德如约来到中国,请王耀吃小龙虾。

阿尔弗雷德吃得嘴角一圈红,嘶嘶地吸着气,辣的流出了眼泪,却依然不放弃。“麻辣小龙虾,good!”阿尔吸着鼻子,冲老板竖起了大拇指。

作为中/国人民的王耀不禁腾起一股自豪感!

然后阿尔弗雷德反手就喂给亚瑟一块肉:“亚蒂亚蒂,快尝尝我剥的好不好吃!”

亚瑟送给阿尔一个白眼:“你剥的和我剥的有什么区别吗?”但还是乖乖的吃了下去。

闭嘴,情侣狗。

王耀盯着这对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情侣,眼里快喷出了火。

 

【你们有没有碰到过一些情侣喜欢在你的社交账号(朋友圈)下聊天的】

王耀很愤怒。这可不怪他,在此之前除了父母亲戚,他身边都是扎堆的单身贵族,冷不丁的出现了一对小情侣,他有点不太习惯。

对,是不太习惯,绝对绝对不是因为他是一条大龄单身狗。

王耀被这对小情侣气的有点头疼,在自己挂着大V的社交账号上发泄:“好闺蜜成别人家的了,我却只能这寒冷的冬夜里拥抱自己寻求温暖。我知道今天的夜不冷,但是我的心是冷的,头是痛的。”写完又被自己酸了一下。

我写的这是什么狗屁玩意儿……不过他头是真的有点疼,撑着打字发完已经是他作为情感博主最后的倔强。

要是有同城帅气的小哥哥安慰多好,顺便可以结个缘啊什么的。

王耀闭着眼躺尸了一会儿,又挣扎着起来看看有没有留言。

@天佑女王:王耀你寓意何图?想恶心死我吗?

闭嘴亚瑟·柯克兰,我不相信你看不出来这是在说你和你姘头。

@唯憨八嘎和亚蒂不可辜负回复@天佑女王:亚蒂亚蒂亚蒂你怎么还没睡啊,是不是想我啦?Hero想你啦XDDDDDDDDDD

麻痹,在我微博下秀,不想活了是吧?!

阿西吧,谁能送我一个男朋友?!

王耀感觉自己的头更疼了。

“叮咚——”是门铃。

“这么晚了是谁啊。”王耀咕哝一声,从沙发上爬起来去开门。

是对门的伊万,他拿着一个医药箱,可能来的比较匆忙,连他标志性的大长围巾都没有围。他说:“小耀,我看你微博说你头疼,所以我就不请自来了。你们中国不是有句古话吗,拿什么远亲不如近邻,反正我是医生你也不用去医院挂号看病了……”

白熊先生有点紧张,话多的有点像是在掩盖什么。

王耀感觉脑袋里快只剩下浆糊了,把伊万带到屋子里后就忍不住闭眼睡觉。

嘴里被塞了一个体温计,一会儿又被一万拿走。“39度半……得去医院了。”迷迷糊糊间王耀依稀听到了布拉金斯基先生的说话声。

再醒来的时候王耀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,伊万趴在床边小声的打着呼噜。

妈呀,这是心动的感觉。

 

【你们有没有朋友特别喜欢在社交账号(朋友圈)发自己和男盆友的聊天记录的】

你耀爷:伊万伊万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

向日葵和伏特加:诶诶诶诶?!!!!!!

向日葵和伏特加:……小耀是怎么发现的呢?

你耀爷:很明显啊,情人节送酒心巧克力,我生日的时候送玩偶,还经常来蹭饭刷好感……

等等这么一说王耀好像有点太迟钝了吧……

向日葵和伏特加:所以小耀……

王耀心里软得一塌糊涂,突然很想现在去敲隔壁的门mua一口对方。但骨子里的矜持还是制止住了他。

你耀爷: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?

向日葵和伏特加:!!!!!!!!!!当然!!!!!!!!!!!

向日葵和伏特加:耀,开门一下。

王耀心砰砰砰地跳,找不着拖鞋气急了就直接光着脚去开门。一开门就被守在门口的白熊先生抱了个满怀。

“现在你是我的啦~☆”

 

@熊猫先生:公布一下,这是我对象@白熊先生。[截图][截图]

亚瑟·柯克兰盯着这条推送,粗粗的眉毛一皱,觉得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。

 

【那种一谈恋爱就和自己朋友绝交的我也不理解】

“离小耀远点,不然敲烂你的头哦korukorukoru……”

阿尔弗雷德有点无语得看着伊万发来的微信。哼,不过hero不计小人过,就不怪这头毛子啦。

他想了想,调出通讯录给王耀发信息:“王耀,因为在和亚蒂恋爱的同时还要肩负起拯救世界的任务,所以不好意思,我没有时间和你联系啦。同时也请你里亚蒂远一点哦,不然英雄我会吃醋的!”

王耀:“哈?大哥咱俩真不熟好吗?!莫名其妙!”

几分钟后。

“不对!!!!!!!!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你他/妈还没给我彩礼钱呢!上次的小龙虾你还是借的我人民币呢!说好的美金呢?!!!!!!!”

王耀:[笑不出来还有点想锤死他.jpq]

【有一种人你一跟他吃饭喝茶,他就开始和自己的男朋友(电话)聊天】(软绵绵)

弗朗西斯脸上的笑快挂不住了。

他敲了敲桌面,盯着对面面泛红光还时而伴随几声傻笑的王耀。“嘿,王耀,哥哥我觉得你约我出来不是为了让我看你谈恋爱的。”

王耀头也不抬:“工作不如谈恋爱。给你看我家白熊先生发的小视频,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搞笑啊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弗朗西斯凑过去一起看:“哎,这个视频挺好玩的啊,要不然下次你也录一个类似的。”弗朗西斯倔强地试图把话题拽到工作上。

“再说再说,嘻嘻嘻嘻,我家万尼亚怎么这么可爱。”

弗朗西斯表示心灵受到了创伤,需要马蒂亲亲才能好起来。

“说正经的,王耀,你为什么没有跟我说一声就公开恋情。”说起这事来,弗朗西斯就生气,他是王耀的经纪人,这么大的事王耀提前一点也没告诉他。

王耀收起手机,换玩头发:“我刚确定关系,忍不住嘛。”

看弗朗西斯又皱起眉头,他抢先说:“我又没什么大的损失,微博没掉粉还有蹭蹭又涨了好几万粉丝,天天微博下一堆cp粉求发糖,广告上又多了不少,所以弗朗西斯你可不能再说我了!”

弗朗西斯欲言又止。

王耀想到了什么,微微睁大了双眼:“别说你是因为还没追到马修看我脱单了嫉妒拿我撒气!”

弗朗西斯被戳中心事,气得跳脚:“闭嘴!”

 

【有一些朋友喜欢把你当垃圾桶,特别喜欢向你发泄感情上的负能量】

快睡觉的时候王耀接到了亚瑟的电话。

亚瑟在那头声音有点哽咽,他说:“王耀,我和阿尔吵架了。”

王耀一听,感觉事情不太妙,亚瑟可是第一次对王耀这样说话,他忙说:“什么情况?你们俩怎么了?”

亚瑟吸吸鼻子,说:“阿尔弗雷德喜欢上了一个大胸模特,叫艾米丽。”

王耀一听,暗叫不好,但还是从伊万的怀里坐了起来,很耐心的劝了起来:“你确定吗?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?”

“还能有什么误会,他盯着人家的照片眼睛都快直了!”

王耀呃了呃,不是很清楚俩gay为什么要去看女模特。

还是大胸。

真是有伤风气!

老古板王耀脸都红了。

“王耀你说我该怎么办,我一气之下从家里跑了出来,现在就穿着家居服,就带这个快没电的手机。”亚瑟蹲在路边,难得脆弱的想哭。“我不想在外面,我家里又温暖,还有阿尔给我煮的姜丝可乐……”

“???现在都凌晨了,你还在街头?!亚瑟·柯克兰你能耐了啊,给我你地址,我去接你。”

亚瑟还想傲娇一下:“不用你接……”

“你说不说?!”

“……xx街xx号,我在一个电线杆下面蹲着。”

一直在旁边等着王耀打完电话的伊万突然说:“喂,脂肪球,听到了吗?赶紧去接你老婆,别妨碍我和小耀了。”

不一会儿手机里传来阿尔弗雷德的声音:“亚蒂亚蒂亚蒂,你听我解释啊,别突然跑出去,我很担心的!”

“那你说啊!”

“那是我表妹啦!艾米丽·琼斯,都和我的姓氏一样,你都不仔细看看嘛?!我好久没见她了,都不知道她当模特了。”

亚瑟哇的一声哭了出来。

王耀听到阿尔哄好亚瑟后,亚瑟的手机也自动关机了。

他躺下来,窝在伊万怀里,准备睡觉。

半响,王耀突然问伊万:“你会不会看模特,不管女的还是男的。”

伊万:“诶诶诶?!”

 

【还有一些人,自己一谈恋爱就觉得全世界人都应该谈恋爱的】(特区)

终于谈了恋爱的王耀觉得一切这世界上的都是美好的。出门有人给打伞,吃饭有人给夹菜,看电影有人一起买情侣票,随便秀个恩爱粉丝蹭蹭的涨。

当然最后一条是因为长得好看,但我们暂且不提,人丑我们就只能多读书。

总之尝到恋爱的好处后,王耀有点想推荐给自己的小弟们。

他打电话给王澳:“小澳啊,你今年也不小了吧,有没有对象啊……”

王澳搓麻将搓到飞起:“有啊。”

等等这孩子不按套路出牌。

“是谁?”

“阿港啊。红中!”

“怂了二十多年怎么突然想开了?”

王澳深沉地说:“知道您恋爱后,我就感觉您总得问我谈不谈恋爱。与其被您嘲笑,不如先下手为强。”边说边给王港喂了张牌。

王港凑过去:“是谁?”

“大哥,该来的总会来。”

王港想了一下,对着电话说了一句:“今年春节的时候,叫上那头大鼻子熊吧。”

王耀:“废话,我们现在同居中,要来也是你们来。”

王港&王澳:妈的好气。

 

【你们有没有那些一谈恋爱就人格分裂的朋友】

王耀和亚瑟闺蜜俩外出给自家老攻买衣服。

王耀看上了一条围巾,纯羊毛的,挺暖。奶白色的很像他家白熊先生的头发,天气越来越冷,再过几天出门就应该围围巾了,这条简简单单的没什么花样,和之前的那条有点像。王耀几乎能想到他家万尼亚看到后周边bulingbuling的小花了。

王耀问老板围巾多少钱,老板一瞅这俩小年轻柔柔弱弱的,可以敲诈一下,就说:“5000块,不退不换。小兄弟直接带着还是装袋?”

王耀手一抖:“你说多少?”

“5000块,刷卡还是现金。”

“强卖是吧?!”王耀把围巾放回货架上,卷起袖子瞪老板。

亚瑟掏出魔法小棒棒,不知道在这神秘的东方大陆能不能用呢?

老板也不甘示弱,瞪回去:“进了我的店,不买东西不准走!”

王耀“啪”的一掌把收银台上的玻璃震了个粉碎。

王耀:“你再说一遍?!”看老子不neng死你!

老板:……大佬你牛你走。

就在这时,伊万打过来了电话。王耀摸出手机:“歪?万尼亚啊,知道啦,马上回家。给你买毛线去啦,过几天给你看我给你织的围巾……”王耀牵着亚瑟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亚瑟忍不住用魔法小棒棒敲了一下这位新晋影帝的头。

 

【这样的朋友大家应该都有吧,天天来问你要不要分手】

红色味音痴都很恩爱,不作妖,下一个。

 

【有一些情侣脾气比较火爆,有时候会当着你的面开始吵架,真的很尴尬】

请听题:亚瑟举着一盘死扛,以7m/s的速度向阿尔弗雷德跑,阿尔弗雷德以6m/s的速度向前飞奔,前方红色二人组一左一右分别以5m/s和3m/s向阿尔弗雷德前进,问今天是几号?

“阿尔弗雷德!!!!!!!!!你都吃了八个憨八嘎了,你是猪吗?!有胃口不如吃我做的死扛啊!!!!!!”

“亚蒂亚蒂亚蒂!!!别打别打,都说了hero不胖只是壮啦!!!!再说亚蒂做的都是黑暗料理啊!!!”

路过的王耀:什么?!有钱买八个憨八嘎没有还我小龙虾的钱?!阿尔弗雷德你给我解释清楚!!!!!!!!

伊万:诶?都在追死胖子那我也来好了。

[想不到还有答案]:当然是麦当劳的特惠日啊~

 

【有一种行为是我认为最low的,就是喜欢和你分享“那些事”的】

王耀:最近腰有点疼……

亚瑟:年轻人真是不知疲倦……

 

【还有那种说好是闺蜜之间聚会,不打招呼就把自己男朋友带过来的人最让人讨厌】

“抱歉抱歉,我刚去接伊万下班,来晚了。”王耀急匆匆的赶来餐厅。

亚瑟和弗朗西斯已经开场了,涮九宫格涮的不亦乐乎。

弗朗西斯笑他:“王耀,不就谈个恋爱嘛,都不像你了,还眼巴巴的去接人,以前也没发现你这么粘人啊。”

王耀斜眼看他:“只能看着不能吃的当然不懂了。”

弗朗西斯:我要微笑。

亚瑟看王耀舀了一堆肉却一口也不吃,眼睛看得发直,直勾勾的盯着肉说:“王耀你干嘛要了不吃啊?不想吃给我啊。”

王耀一脸甜蜜:“万尼亚去洗手间了,我给他留的。”

亚瑟:妈个【哔——】,我一定谈得是假的恋爱。

正说着伊万走了过来,看对面两位脸色都不太对,坐下后悄悄问王耀怎么了。

“没什么,他们听说你要给买单都流下了开心的泪水。”王耀冲前面两位眯了眯眼,“对吧。”

亚瑟&弗朗西斯:对对对,给钱的就是大爷。

伊万:???为什么是我请客?我只是个蹭饭的啊QLQQQQQQ

 

【还有一种朋友,你明明跟他半个月以前就约好了,结果他男朋友一个电话,他就能放你鸽子】(软绵绵)

弗朗西斯:嘿,我亲爱的王耀,你还记得半个月前我们约好的游乐园之旅了吗?

王耀:啊,抱歉,我家万尼亚正好有假期,我要和我你男朋友在一起。你知道的,他们医生很忙的,休假不容易。

弗朗西斯:不听不听我不听!王耀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。

王耀:闭嘴,本来我这张票是要给你和马修的,现在我决定撕了也不会给你。

弗朗西斯:大佬您别生气啊,宁拆一座庙不拆一桩婚啊!大不了成了后给你月老费啊!

王耀:……婚礼不用随份子?

弗朗西斯:王耀你个奸商。不用!

王耀:成交!

马修:???我怀疑你们达成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。

 

【还有我想对有一些人说,找朋友跟你商量是可以的,但是不要没完没了】

王耀:亚瑟亚瑟,你看看这个花纹好不好看。

亚瑟:emmmmmm还可以吧。

王耀:一点都不真诚……那这个呢?和这个颜色配不配?

亚瑟:……我。

王耀:好吧不好看我知道了,下一个,这个怎么样?!

亚瑟:王耀我以前怎么从没发现你这么鸡婆呢?这弄这么多图案很容易唤起我刺绣的动力哎。

王耀:我不管,你先帮我决定嘛。

王耀:是恋爱才让我知道我竟然有选择困难。

王耀:我爱恋爱嘻嘻嘻。

王耀:……亚瑟,亚瑟你人呢?

[您的好友不列颠细作已下线]

 

【当然我知道最让大家讨厌的还是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的】(四对)

红色:熊猫先生V:@白熊先生说新围巾很暖和,在我家的春节过得也很愉快,又长了四斤肉嘿嘿嘿。我爱他一辈子!

味音痴:有时候姜丝可乐/红茶也挺好喝的,死扛也不是什么生化武器,我也愿意你做我一辈子的hero。但是憨八嘎不能吃太多!!!!!!!!

软绵绵:亲爱的马蒂,你愿意和我迎接每一个清晨,拥抱每一晚的星辰,在晚风中入睡,在我的怀抱中醒来,与我共度余生吗?

特区:“你愿意当赌场的老板娘吗?”“你愿意当TVB的台长夫人吗?”

 

在不影响他人的情况下谈恋爱,才是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恋爱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有点晚了,明天再捉虫。

比哈特。

评论(5)
热度(20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浮华未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