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独行去,逍遥自在心

关于

【露中】骑士露大战恶龙米

*首次尝试相声体,很垃圾,很辣眼,轻点骂。

*一句话米英。

*由真人真梦改编,梦是我闺蜜做的,讲给我的。

*看似做梦,其实就是露吹耀在疯狂秀恩爱。

*又名《老王解梦》、《伊万的汉语十级听力》、《小澳表示这狗粮不吃不吃我不吃!》

*没错带小澳玩!

*最后给大家拜个晚年!







王耀:大家好,我是大哥王耀,这是我弟弟王澳。今天我们哥俩给大家说段相声。

王澳:哎,对,总算是有人带我玩了。

王耀:这话说得,你是有多见不得光啊,没事,以后哥罩你。

王澳:不愧是亲哥!

王耀:得了,别耍嘴皮子了,来来来,开正题。

王澳:你说吧,咱俩之前可没串词啊。朋友们,今天就给大家看看即兴相声。不过哥你也得悠着点啊,别塌咯。

王耀:把心放肚子里吧,你哥五千年不是白过的!

王澳:那成,你开个话题?

王耀:哎,正好我这有个事儿想给讲讲,是我前几天做的一梦,以下故事内容纯属虚构啊,别有哪家熊孩子不自量力真去干了,我可担不起这责任。

王澳:呦,那听起来还挺危险的啊。

王耀:那可不,高科技犯罪刑侦黑童话。

王澳:……这么厉害?

王耀:那可不,他还有一个霸气的名字。

王澳:说来听听?

王耀:听好了,名字就叫做《骑士露大战恶龙米》。事不宜迟,咱们开讲啊……

王澳:你等会儿!咱们得再聊聊这名字。我怎么还依稀听到我兄夫的名字了?

王耀:怎么了?我做梦梦到我对象很奇怪吗?

王澳:……不奇怪不奇怪,您厉害,不敢奇怪!

王耀:这话说得,阴阳怪气的。哦,对了,你单身……

王澳:你给我住嘴!

王耀:没办法,脱单几十年了,忘了爱护你这些小辈了哈哈哈。

王澳:【好气啊.jpq】

王耀:好了好了,不闹了,继续讲我这个梦啊。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早上……

王澳:月黑风高?早上?!大哥你能给我解释一下吗?

王耀:这孩子,就不能听说完再问吗?你想想啊,题目都告诉你了——恶龙!这龙又不是咱们国产的住海里喜欢喷水的那种,是从外国进口的俩大翅膀没事喷火玩的那种,懂吗?

王澳:那我能冒昧的问一句,为什么你会梦到外国种的龙吗?

王耀:这都不懂!改革开放多少年了,咱们要和国际接轨!你怎么当我弟弟的!

王澳:行行行,是我的错,您继续,行了吧?

王耀:哎,这才乖吗,今年过年给你做炸猪排吃。不扯嘴皮子了,咱继续。故事开始于一个月黑风高的早上,那大风呼呼地刮,飞沙走石,我想睁眼都睁不开,一呼吸就吸一大口道路扬尘。我当时心里就一个想法,不管这是在哪,我一定把管这儿的人揪出来狠狠打一顿——瞧瞧这环境问题,要死国的!

王澳:那你后来知道是哪儿了吗?

王耀:傻小子,你怕不是忘了这是我一个梦了吧?

王澳:是我忘了。

王耀:风越刮越大,我觉得这事没完,得睁开眼睛看看。不过不像我感觉那样睁眼多疼,我一看,前边有一肉盾挡着呢。我一转头,你猜猜我看着什么了?

王澳:你题目不都说了吗,小米啊。

王耀:要真这么简单我问你干嘛啊!提示一下,说道阿尔你先想到什么?

王澳:欠你钱?

王耀: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,昨天阿尔弗雷德微信借了我50块,今天还没还……不行我得先走了。

王澳:你可给我等会儿吧,他欠你钱又不是一两天了,等这十几分钟又没什么,好好讲完相声不行吗?!

王耀:行行行。不过你刚才说的可不对啊,继续想。

王澳:嗯……又不是我讲故事,我想什么啊!

王耀:互动啊!没互动我讲评书去得了!

王澳:好吧好吧,我想想……肯○基?

王耀:还真被你说对了一点。我回头一看,看到一米团子,背后带着俩大翅膀,左手拿着一憨八嘎正往嘴里喂呢。阿尔没戴眼镜,有点不习惯,当时都没反应出来这是个什么东西。米团子张牙舞爪的往前飞,眼看就要到跟前了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,我听到了我自己扭回头大喊:“快点啊!”

王澳:然后呢?

王耀:我就嗖的前进了一段距离,颠得我不行。我一想,不对啊,颠?我一看下面,嚯,我怎么做在一小电驴上啊?!

王澳:这是个什么神展开啊?!

王耀:梦嘛,什么都可能啊。小电驴咯噔咯噔的跑,见甩开了米团子一段距离,慢下来,前面的肉墙转身,银发紫眼,真帅!

王澳:这口狗粮我不吃!

王耀:当时没认出来这就是我家万尼亚,还花痴了会儿,一想认识的人,哟,这就是我对象啊。

王澳: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地拍。

王耀:认出来人了,我双手想环上他腰,但怎么也围不上,现在想想,可能是在暗示我又要让伊万减肥了吧。

王澳:呵。

王耀:当时没管那么多,我问他这是什么情况。他说今天一早出门送我上班的时候就碰到这只米团了,一直死追着我们不放。

王澳:那到底是为什么呢?还有不对啊,依着兄夫的性子,他怎么可能会怕阿尔弗雷德?你们俩加起来够吊打他了吧。

王耀:他说是因为阿米变身了。

王澳:……变身了?变成米团?

王耀:嗯,应该是的。好像是变成米团了,他就打不了。

王澳:那你呢?

王耀:咳……昨晚睡得晚,有点腰疼。

王澳:对方不想听你的解释并踢翻了狗粮。

王耀:乖乖乖。

王澳:哼。

王耀:乖乖吃狗粮。

王澳:……回见吧您呐。

王耀:那正好,大家再见,我去要债了。

【全剧终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观众:???发生了什么?!退票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王耀:观众老爷们我错啦!别退票别退票!王澳!回来继续说!

王澳(台下):不约不约我不约!

王耀:(冷哼)不约就断你零花钱。

王澳(跑上台):大佬我错了。

王耀:为了票钱,拼了!

王澳:(微笑)努力吃狗粮。

王耀:票钱六四分!你四我六,不能多了!

王澳:大哥你家狗粮真好吃!

王耀:不贫了,继续。总之呢,这只米团我们俩打不起,打不起怎么办,三十六计走为上计。骑上小电驴跑了。

王澳:等等,咱家那么多车,你干嘛非得选一小电驴?

王耀:因为离得近。

王澳:您有理。

王耀:不过这小电驴不大快,还有个小毛病。

王澳:什么小毛病?

王耀:掉了回链子。

王澳:电驴掉链子?!说来多新鲜啊!

王耀:有链子不能掉咋啦?

王澳:(白眼)您对您对您都对!

王耀:年轻人不要这么浮躁啊。这一掉链子有点不大好的情节——米团子追上来了。

王澳:这是要上演,生死时速?

王耀:没来得及,我被抓走了。

王澳:哇!

王耀:米团子挺与时俱进的,没给我关山洞里,关到了一小区里。叫什么幸福美丽……

王澳:不是,谁家小区名字这么长啊?不都是什么xx小区吗?

王耀:我这不是忘了吗!这又不是重点,管他呢!

王澳:那你说说,什么是重点?

王耀:我被抓了啊!重点都记不好,这么多年你怎么学的?!

王澳:我心里委屈但我不说。

王耀:那米团子把我抓到小区里,把我关到一高层居民房里,终于戴上了眼镜,盯着我看了半响,我被他看得心里都发毛了,他突然喊了一声:“你怎么不是亚蒂?!”

王澳:所以这是抓错了人???

王耀:可不是!把我气的啊,挽起袖子就喊他:“我和亚瑟长得很像吗?!我们俩别说人种了,毛色都不同好吗?!”

王澳:就是就是!

王耀:“你就不怕我家伊万抽你吗?!”

王澳:这狗粮吃的我猝不及防。

王耀:米团子不吭声,我估计他是被我中华文化所镇倒了。

王澳:接下来呢?

王耀:米团子扔了句“hero不过是没戴眼镜!”就扇扇翅膀飞了。

王澳:等等,阿尔弗雷德的眼镜不是平光的吗?!

王耀: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啊!我当时还觉得很对……总、总之,屋子里就我一个人了。

王澳:那你赶紧跑啊!

王耀:我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样的,就真的特别乖的在这里等……嗯,还从某个不知名的地方掏出了个手机,玩了几盘王者荣耀,还终于上了黄金了嘻嘻嘻。

王澳:垃圾!我都是钻石了!

王耀:哈哈哈哈,你终于说出你段位了,实不相瞒,我是王者。

王澳:……套路玩得深,在下佩服。

王耀:玩了几盘后,我感到生命空虚寂寞如雪,毕竟我是全服第一啊。

王澳:这是炫耀对吧,是炫耀对吧,对吧?!全服第一,你日常是有多不管事啊?!

王耀:胡说!我就是偶尔小小的玩一盘!小小的……

王澳:说实话。

王耀:真的!我一般都是放假的时候和伊万一起玩……

王澳:不听不听我不听!

王耀:再冲第一的关键时刻,伊万还接我玩了一把。

王澳:天美的人呢?!我要举报有人找代练!

王耀:啊呸啊呸,你什么都没有听到,知道了吗?!

王澳:冷漠,下去了我就举报你!

王耀:你敢!

王澳:大伙可都是听到了啊,都给我作证啊!

王耀:(冷笑)敬酒不吃你骗吃罚酒,来人,关门,放北极熊!

王澳:不是,等会儿,有话好好说,哎,兄夫你咋上来了……汉语十级听力过了没?

伊万:过了啊。

王澳:等等兄夫你这口音……

王耀:王黑教的。想当年啊……(看向伊万)

伊万:(回看过去)

王澳:【我感觉我有点多余……】【哇,好尴尬啊】【怎么办,我要不要开盘赌注看他们什么时候离开啊】

王耀:来,抱一个!

(伊万扛起祖国爸爸就是一个飞奔!)

王澳:我是谁?我在哪?我要干什么?对了,赌注还没收完啊……年轻……老年人不要这么冲动啊!

 

 

什么,你问老王的梦?没后续了再见。



【真完了】

评论(6)
热度(4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浮华未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