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独行去,逍遥自在心

关于

【露中/米英】闺密的你

*ABO梗,但几乎没怎么显出来。
*伪好茶,真红色味音痴。
*由真人真事改编,那个王灯泡就是我。
*来自身边的人都他/妈有对象了我还没有的怨念




“不管怎么着,咱俩还是两条单身狗啊。”王耀咬着吸管,叹息道。
亚瑟低头用手机发信息的动作顿了顿,道:“只是你一个人,别扯上我。”
王耀的叹息立马停住了。
“……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王耀盯着亚瑟。
“字面意思。”亚瑟放下手机,别过脸,看向窗外。
“亚瑟·柯克兰你给我说清楚字面意思是什么意思!”王耀拍着桌子,窜起来瞪着他。
“啊,就是我脱单了,单身贵族这一行列没了我亚瑟·柯克兰。”亚瑟故作淡定的喝了一口面前的红茶,外面的果然没有自己家的好。他看了看四周,提醒王耀:“你的动作似乎影响到别人了。”
看着别人或探究或厌烦的视线,王耀赶紧鞠躬表示歉意,坐下来后压着声音问亚瑟:“你没骗我?”
“这种事怎么可能骗你啊!”亚瑟闭住眼,揉眉心。
王耀向后靠住座椅,心情复杂。
啊,我最要好的gay密突然告诉我脱单了,我该怎么办?
说好的要一起单身到白头,你却偷偷牵了手。
王耀的心,真的好累。

等做好心里建设了,王耀艰难的开口:“对方是谁?对你好吗?”
毕竟是亲闺密,还是得关心一下这个。
“其实你也应该算是认识吧,还记得我找你借五十块钱买汉堡吗?就是他找我借的,当时我没钱了,所以找你借的。”
“哦,对了,这么说起来你还没还钱呢。”王氏冷漠。
亚瑟摆摆手,说:“别找我,他借的,找他去。改天我让他请你吃饭。”
王耀点头,这还差不多,虽然没有货真价实的小钱钱好,但还可以凑合。
“总是叫他他他,它叫什么名字?”
“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。”
“听起来有点儿耳熟啊。”
亚瑟扶额:“我一个……算是我远方表弟吧,小时候来我家住过一段时间认识的。我早就跟你提过的啊!”
“什么时候?”
“说过很多次了啊!可你每次都不以为然我能怎么样啊?”
王耀额了额,强行转移话题:“好吧下一个,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”
“就,两个星期前。”说完亚瑟的脸红了红。
王耀在心里暗叹嫁出去的闺密泼出去的水。
“怎么在一起的?”
“那啥,你还记得俩星期前你开黑的时候,我突然找你说我被人告白了吗?”
王耀想起当时自己因为正在玩游戏没怎么管亚瑟,就随意的说了句那就答应他啊,心里悔不当初。
“这么说,你是在我眼皮子底下成的?”
亚瑟斜了他一下:“你说呢?”
说什么说?王耀现在只想扇死这个背叛组织的小贱人。
见王耀不高兴,亚瑟心里也不大舒坦,毕竟是好几年的闺蜜,如果得不到对方的祝福的肯定是很遗憾的。“你就这么生气吗?”
王耀装死:“朕现在不想跟你说话,朕想静静,别问静静是谁。”
亚瑟翻了个标准的英式白眼,多老的梗了,还拿出来炒。
喝了被子里最后一口红茶,亚瑟看看王耀面前也已经空了的玻璃杯,起身打算再买两杯饮料。
回来后王耀还在趴着,听到亚瑟回来,慢吞吞地坐起来,说:“怎么办,你这么一闹,我也想恋爱了。”
“怎么着,终于想舍弃你家熊猫滚滚了?”
王耀是个博士毕业的、专业的、单身近三十年的熊猫饲养员。
“怎么可能!滚滚是不可能被辜负的!”王耀瞪他,“再说我就不信没人要我了!”好歹他还是他们研究中心一枝花呢。
亚瑟呵呵:“那你至于二十八了还没谈过对象吗?我有时候真是怀疑从十八岁成年到二十八岁,你这十年的发情期是怎么过的?不知道抑制剂不能老用啊?!”亚瑟越说越气,王耀是属于每次发情期都特严重的那种,他亲眼见过,所以也就更心疼他这十年的单身生活。
王耀梗着脖子,脸爆红,又说不出话来。最后也就意思意思的说了句“你不也一样过来的吗?”说要自己都怂了,毕竟亚瑟的发情期可比自己好过多了。
“那也是之前。”言下之意就是他自己有男朋友不愁了。
王耀恍惚间意识到自己被喂了口狗粮,但没发火,又瘫桌子上了。
亚瑟没管他,正巧上来了新的饮品,小口喝了起来。
“说起来,你和那个什么是竹马竹马?”
“他叫阿尔弗雷得!竹马竹马?算是吧……”
“唉,为什么我就没一个竹马竹马呢?”
“咱俩不是吗?”

说起来王耀和亚瑟也是从小都认识了。在王耀四五岁的时候,王家父母经常带着白白嫩嫩的小正太王耀见客户去,来英/国的时候就住在了合作伙伴家里,碰上了很王耀一般大的亚瑟。王耀从小性子安静,父母在一旁谈生意,他就自己窝个角落,玩从家里带了的毛绒玩具滚滚——一只憨态可掬的团子大熊猫。
王耀自己一个人玩得不亦乐乎,可不巧,亚瑟小少爷看他玩的这么起劲,心里痒痒,就想借过来玩玩——真的只是玩玩,亚瑟小绅士发誓绝对会还回去的!但或许是因为态度太过强硬,王耀僵着脸死活不给,然后俩人就因为这打了起来。继承了中华武术幼儿版的小王成功把亚瑟揍得喊妈妈,引得家长们都过来劝架。
不过不打不相识,再次之后,王耀在英/国的日子在亚瑟的带领下,可是很滋润了。后来离开英国的时候俩孩子还抱头痛哭十分钟——王家爸妈在旁边掐着表,就给十分钟哭去。最后王耀都是抽抽哒哒地把熊猫玩偶给了亚瑟后,才哭着鼻子上的飞机。
之后就鲜有联系,十多年后亚瑟再来中/国留学的时候想起了王耀,这才正式熟了起来。

王耀表示拒绝:“当年才几岁啊,后来又分开十几年,不算不算。再说两个omega是没有好结果的!”
亚瑟瞪他:“怪谁?你自己不抓好,怪我咯?”
王耀自己生闷气不说话。
“不过我还记得你给我说过,你有一个玩的挺好的小毛子啊,比我关系都好,怎么不找他?”
“可得了吧,当年还写信联系过,后来我搬家了,就找不着地址了。而且那么暖萌,估计也是个omega。唉,上天怎么就不能送我个alpha竹马呢?!”

亚瑟和王耀说的这个竹马是王耀离开英/国后,在俄/罗/斯遇到的小天使。
骤然离开亚瑟对幼小的王耀来说,打击还是挺大的。到了对方家里还在抽鼻子,对方家里的小少爷会疼人,见王耀止不住哭,把自己珍藏的一大堆糖果都拿出来给王耀。小吃货王耀有了糖忘了人,高高兴兴的和小天使做了朋友。小天使听说王耀把自己最喜欢的熊猫玩偶给了别人,心里不开心,就自己做了个小白熊送给了王耀,把王耀感动的稀里哗啦的。后来王耀回国的时候,小白熊不小心被邻居家的任勇洙给弄坏了,气得王耀操着小型中华锅追着任勇洙,哭着打了三条街。好不容易止住哭了,看到小白熊肚子里在棉花的隐藏下的一大捧巧克力糖,小王耀再次嚎啕大哭。边哭边给小天使写信,泪珠子滴载在信纸上,把远在莫/斯/科的小天使心里也搅得不大好受。虽然没看懂王耀写的是什么,但肯定是不开心了,想起王耀最喜欢吃他家做的巧克力糖,就自己动手做了一小箱子,远洋邮寄给了王耀。这运费可贵了,花了他近一个月的零花钱,可小小的他却不后悔。
王耀大概也知道伊万没看懂汉语,毕竟他王耀在信里写的是希望小天使再给他做个小熊,小天使没做,王耀就只能自己找线缝了缝小白熊。虽然王耀的绣工很好,到当时做小白熊眼睛的一只紫色扣子找不着了,王耀又不愿用别的替代,就只能让小白熊当个独眼熊了。
真是可惜。小王耀皱着包子脸想。
不过也是为了这件事,王耀学起了俄语,等在给小天使写信的时候,他的俄语已经很溜了。不过这邮件来往也不过持续了三年,等王耀开始上学,事情越来越多,又加上搬家等诸多事,俩人的联系也就断了。王耀也不是个记性特别好的,要不是亚瑟来中/国留学的时候主动找他,又拿出还有他名字的熊猫玩偶,他也早就忘了有这号人了。
而那个小天使他也就记得大概有这么个事了,至于叫什么,长什么样,他早就样的一干二净了。
但那个小白熊仍然端端正正的摆在他的床头,瘪瘪的肚子里装着他吃完糖留下的紫色糖纸。

真是世事无常。长大的王耀手托腮郁闷地想。
“行了啊,这么渴求爱情,春天还没到呢。”
“亚瑟,这你就不懂了,在我心里,春天已经来了!”
亚瑟嫌弃地给了王耀一个白眼,说:“如果非要找春天,你自己主动出击啊,研究中心一枝花?”
“拒绝,可能是我太沉迷滚滚了吧,身边的人我都看不上。”王耀明媚的忧伤着,“唉,怎么就没有个身高一米八、又高又帅、特别喜欢小动物的人拯救我呢?”
亚瑟瞪他:“还小动物?大熊猫块头那么大你说它小?王大耀你是忘了你看到蟑螂就往我身上窜了吗?!”
王耀认怂:“……咳咳,意外意外。”
亚瑟没理他,低头刷手机。刷着刷着,手顿了一下,抬起头,对王耀说:“那啥,阿尔弗雷德有个朋友也找对象,你有没有兴趣相个亲?”
“长啥样啊?帅不帅?”颜控老王。
“你自己看吧。”亚瑟把手机递过去。
王耀看着照片里的一白毛,皱眉道:“这么白,白化病啊?”
“你眼瞎啊,人眼紫色的还白化病。”亚瑟快被这闺密气死了。
“那不错,挺帅的。”王耀乐呵呵地吧手机还给亚瑟,“什么时候啊?哪儿啊?”
亚瑟是真没想到王耀会同意相亲,他们中/国人不是都可怕相亲的吗?亚瑟好奇地问王耀:“你怕不是个假的中/国人吧?”
“去一边的!”王耀瞪他,“我可是土生土长的中/国人,生活在社/会/主/义的红旗下立志要做社/会/主/义的接班人的!你个资/本/主/义的罪孽怎么会懂!”王耀说得慷慨激昂,顺便diss了一下对方。
亚瑟早习惯耍贫的王耀了,没理他,继续问:“可是我看一些中/国网站上有很多吐槽相亲的,我以为你们中国人都很讨厌相亲的。”
“相亲怎么了?!相亲吃你家大米啦?”看着亚瑟不住的点头,王耀额了额,继续发表演讲,最后落了个总结发言:“谁说相亲不能出真爱!”
亚瑟被他的气势和唾沫镇住了,抹了把脸,无话可说。
咖啡厅里也有几对正在相亲的男女、男男、女女,听到王耀的发言,瞬间看着对方更顺眼了点。
王耀竟在不知见凑成了几对新的虐狗砥柱。
“那行,就这么说定了啊,下周三你五点下班了,就在这里。”
渴望春天的王耀:“好好好,没问题。”

之后的事亚瑟就不知道了。相亲成没成,王耀也没跟他说。
大概一个多月后,亚瑟靠在阿尔弗雷德软绵绵的肚子上叹息,一个多月来跟王耀也有联系,但总是忘了问这事。
“亚蒂你怎么了?”阿尔弗雷德看完了电影,听到亚瑟的叹息,问道。
“想王大耀啊,不知道怎么样。”
“想知道就打个电话问问啊,现在就打吧,要不然你又得忘了。”
说的也是。亚瑟掏出手机,打电话给自家闺密。
“喂?”接通了,但对方……嗯,听这声,不像王耀啊。
“你好……你是谁?”
“我是王耀他男朋友,请问这么晚了打过来有什么事吗?”
亚瑟一看表,好极了,凌晨两点,看来自家闺密是成了。
这么想着,亚瑟更淡定了:“啊,没事,就是想问问你们俩怎么了。你是伊万对吧,祝你们俩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……”
“就为这打扰小耀睡觉?korukorukoru……”
亚瑟听这声音听得背后发凉,对方也正好把手机挂断了。
毕竟两点了,精神的美利坚小伙子也打起了哈欠:“啊——亚蒂,怎么了?我们睡觉吧。”
“嗯,刚才就是接了个午夜凶铃。”亚瑟淡定道。

等第二天中午了,王耀的电话打了过来。
“那啥,亚瑟瑟,一直忘了跟你说,我们俩在一块了。”王耀的声音有点小心翼翼的。
“呦,进展这么快啊,腰疼吗?”
“说什么呢!我就是感冒了他过来照顾我……”
“可得了吧。都照顾到床上了。”
“没有没有!我们还是很纯洁的!”
亚瑟不置可否。
“你信我啊!”王耀急了。
“好好好,信信信。”亚瑟敷衍道。
“你肯定没心……算了算了,你之前说好了让阿尔弗雷德请吃饭的啊。”
“……你这算计的真好。”
“客气客气,这其实是算盘打的响。嘛时候啊?我叫上伊万,一起认识认识。”
“你还带家属!”
“咋地啦?!亚瑟你才嫁了几天啊,胳膊肘这么往外拐!”
亚瑟服了他了,认怂:“这个星期五吧,我问问阿尔。”
挂了电话亚瑟气得跳脚。以前没管账不觉得,现在才知道在外面吃一顿有多贵,逼得亚瑟苦练厨艺(但实际上就是在炸厨房),阿尔弗雷得在他的带动下厨艺也是大有进步,亚瑟也终于不用继续做饭、炸厨房了。
可惜的是这次请的是王耀这个小祖宗,就凭阿尔弗雷德的手艺,王耀估计还得再讹几百块钱。
新晋铁公鸡亚瑟痛心不已。

周五的时候亚瑟就带了五百去吃饭。王耀直说他扣门。
“又不是花你的钱,你心疼什么?!”
“怎么不是花我的?!我们家里我管账!”
王耀乐了:“呦,亚瑟你可以啊。”说完看向伊万:“你什么时候把钱归我管啊?”
伊万正给王耀夹菜,一双筷子用的六的飞起,听到了,立刻掏钱包:“拿去,密码你生日!”
财迷王耀笑得开心:“可以可以,那朕就封你个露妃吧!”
“QLQ为什么不是皇后?!”
“去一边的,皇后是我家滚滚的位置!”
“小耀!”
看着对面粘粘糊糊的俩人,真心觉得没眼看。斜眼看自己的,吃得都快忘了自己姓甚名谁了。
他戳戳阿尔弗雷得:“你看看人家!”对面的俩人都已经互喂了,他可不想自己有男朋友却还要被秀一脸。
阿尔弗雷得从碗里抬起头,投着起雾的镜片深情地看着亚瑟,说:“我爱你。”
亚瑟的脸瞬间就红了,结结巴巴地说:“啊,嗯,我、我知道了……”
“不,你不知道。是你给我动力,来到了中/国,与你相知相爱……”阿尔弗雷得越说,亚瑟的脸越红。
对面的王耀新奇地看着俩人,可以啊,阿尔弗雷得的情话技能可以说是满分了,撩得亚瑟不要不要的。
“……让我认识到了众多美食,今天还让我吃大餐,亚蒂你……”
对面的王耀听出不对了,这那是表白亚瑟啊,这是表白美食啊!没办法,中/国的美食太多太好吃了。
来自中/国人王耀的自豪!
阿尔弗雷德还在不停的吹美食,亚瑟的脸却越来越黑,最后忍无可忍直接拍上阿尔弗雷德头。
“哎呀!亚蒂你打我干什么!”
“你给我闭嘴!”
看着对面快打起来的两人,伊万笑眯眯地用勺舀了个丸子喂给王耀。王耀嚼着丸子眼前一亮,要伊万继续投喂丸子,伊万顺从地再舀了几个给王耀。

哎呀,又是美好的一天。

评论(13)
热度(23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浮华未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